月晴

只是发我喜欢的,禁止拉踩,禁止雌竞党。

【两岸】荣获小狗(1)

 *文笔超烂,勿喷!

*琦A舒O预警


我叫叶舒华,刚刚从梦中惊醒,做完这个梦后,我身后不禁冒出冷汗,因为我知道了未来发生的事,这实在是太荒诞了。


我生活在一本小说中,而我是这本小说的白月光但只是个女配,而我现在的男朋友黄林俊居然是男主!那个刚刚还依依不舍的抱着我的少年,居然会在不久后的背叛我


而女主是林咲,是他在奶茶店打工时,跟他一起的店员女孩子。不久前,黄林俊还给我介绍这位妹妹,呵,没想到不久后,他就会和这位女孩在一起。


对这场梦我还是保持着半信半疑的态度,毕竟不可能凭一个梦来定义一个人,但接下来发生的事就和梦中的一模一样


飞机因暴风雨而发生事故,飞机剧烈的颠簸,却没有让我不知所措,因为我知道我不会因为这场事故而丧命


果然,没过几分钟飞机就恢复了平稳。经历这场事故,更加让我确定了那场梦就是我未来可能会发生的事。


但我还是得感谢这个梦,要不是这个梦,我回国后肯定要同黄林俊纠缠,因为在那时的我眼中,我们还是情侣。


在我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时,一道沙哑而又浑浊的声音打破了我的思绪


“这位小姐,到站了”


我寻着声音,像那道声音的主人望去。她居然是个女孩子,我不可思议的想着。因为那段声音太过浑浊,让我误以为是男性。


“你的烟嗓,很酷呢”


“谢谢你的夸奖,我还以为你要说我的声音像男性呢”


她不好意思挠了挠头。她的眼睛很吸引人,第一次看她的时候就被吸引到了。她的眼睛像小狗,看上去十分惹人怜爱。


“女士们先生们,飞机还有两分钟,即将关闭机门,请尽快下飞机.”


听到广播我立马拿上我的行李,直往机门方向跑。


害,真是的,看她那么久干什么?又不是没看过这样的。


想着想着,我脸颊红了起来。 


突然有人在我背后拍了一下,我吓得立马回头看


“怎,怎么是你?”


“是我又怎么了?”


“你吓死我了,知不知道?”


“啊?那抱歉”


“哎,对了。你叫什么?”


“宋雨琦”


“我叫叶舒华”


“很高兴知道你的名字”


“me too”





评论(6)

热度(9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