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晴

只是发我喜欢的,禁止拉踩,禁止雌竞党。

预告哇

 *全篇琦A舒o预警,文笔超烂,勿喷



【荣获小狗】千金小姐琦&“白月光”刷


“我知道了未来发生的事,这实在是太荒诞了”


“你是看不出来我在追求你吗!”


“笨蛋小狗”


【难安】将军琦&花魁刷


“奉,天承运,皇帝诏,曰,宋雨琦因为国献力,任为将军,接旨”

“臣,接旨”


“舒,你要等我”

“宋雨琦, 大骗子...”


【月】士兵琦&花店老板刷


“老板来一束玫瑰!”

“雨琦呀,我来看你了...”


“必须抓到内鬼!”


“我看没这么简单...”


【心动的人】学生琦&学生刷


“呀!宋雨琦,你又扯我发圈!”

“Sorry啊,但我下次还会犯,略略略😜”

“呀,你别跑!”


“宋雨琦,班长大人,你教我一下数学嘛”

“什么?我没听到”

“你别不知好歹!”

“好好好,我这就教”


“宋雨琦,你会离开我吗?”

“不会”

“Yes?”

“Yes”


【吞噬】巫女琦&圣女刷


“小圣女,现在就只有你一个人了哟”

“你别靠近我!”

“这不是你说了就可以的”


“我讨厌你”

“你对我有情感了!”


“神明呐,请帮帮我”


“Sorry,你永远离不这里的”


【患】称量天下的巾帼宰相琦&权倾朝野的公主刷


“舒舒,不要忘记我”


“宋雨琦,我...我答应你,但你回来啊!”


“这样也算和你在一起了吧,但愿一千年一万年之后,还会有人和我一样,永远永远地,记着你。”




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